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致所有台灣摩爾莊園的用戶:
摩爾莊園一年了,這一年來對我來說,

是個非常忙碌而收穫豐富的一年。

在2009年初,台灣開始了一個每週改版更新、帶給大家驚喜的遊戲「摩爾莊園」,

台灣的摩爾莊園從零開始,成長到現在有了不少喜歡摩爾莊園的朋友;

每期改版都出刊的摩爾時報,從第1期到了現在第55期出版了!

摩爾莊園一年多以來,至今改版了55次!

這一年來,我們一起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活動,

從愛心活動,我們看到了所有小摩爾的愛心;

從每次麼麼公主與大家遊戲裡的見面舞會,我們看到了小摩爾們的熱情;

大大小小的創作比賽,我們看到了小摩爾們的原創與藝術熱情;

從拉姆運動會與火神盃,我們看到了友愛、互助與珍貴的運動家精神,

還有好多好多的點滴都是我們共同珍貴的回憶。



從經營台灣摩爾莊園在台灣以來,身為總經理的我與所有摩爾莊園團隊的工作同仁,

每個人鮮少在公定的下班時間回家,每週摩爾莊園緊促的改版行程,從來沒有停止過。

從版本的準備、建構、繁體的翻譯到BUG的確認、修復、

以及各種各樣針對台灣摩爾莊園特有的活動,

每個摩爾莊園團隊的同仁們,馬不停蹄的從來沒有停下腳步。


一年了,感謝大家陪伴我們走過這一年,

在這裡,在這裡,我率領所有摩爾莊園團隊的工作同仁向大家拜年,

跟大家說聲「新年快樂」,您們的支持與鼓勵,是給我們繼續走下去、創造更棒的遊戲品質的動力!

我們從來沒有停止過努力,也期許新的一年,能跟大家繼續共同創造更多摩爾莊園的精彩與回憶。




敬祝 新年恭喜 虎年行大運



台灣淘米 總經理




----工作人員的話-----



菩提大伯:HoHoHo!沒想到一年啦!看來我的白頭髮也長了不少了,不過能帶給小摩爾們開心是最重要的啦!!

麼麼公主:時間過得真快,麼麼每週都看著小摩爾們在成長,希望大家也踴躍來參加新年的活動囉!


兔兔主編:時報55期了...樂塗塗+各種活動紀念冊也好幾本了!這一年真是大豐收,
每次收到大家的投稿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,希望大家持續創作呀!!兔兔也會繼續努力的!!
(任務與活動版的新年創作活動請踴躍參加喔!!)

絲爾特:
親愛的小摩爾,新年的一年到來,絲姊姊這一年來很高興收到各位小摩爾的來信與絲姊姊分享心情!!
絲姐姐相信各位小摩爾新年的來臨,記得要將祝福分享給週遭的親朋好友呢!
讓大家都感受到幸福與快樂!!小摩爾有沒有幫家人開始清掃家裡了呢!!
絲姊姊希望小摩爾在準備完課業後,要記得分擔一點家事哦!!
絲姊姊祝小摩爾們莊園生活愉快、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!!

大衛工程師:
唉呀唉呀,看我為了修復小屋的數值,可是好幾天沒睡了...,不過,
只要能夠讓大家順利的玩到遊戲,就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!
大衛與技術團隊會更加努力,繼續為大家服務!

客服人員:
我們會努力繼續服務大家的,大家有儲值、帳號的問題,記得打電話來給我們喔!


----後記-----
摩爾莊園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熱情支持喔!每週在改版前都會有各種的測試與BUG修復,
但改版後仍不可避免會有一些BUG的浮現,希望大家支持,在每週改版後遇到問題,
透過論壇、客服電話、城堡前面的紅色郵筒投信,協助我們即時在改版當天追蹤修復喔!

我是小摩爾20520346:我祝大家虎年行大運.心想事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